close

Ah moi 吃在都柏林 - taco taco Chicken n waffle.jpg

 

每次和朋友或男人出去吃飯時,我都有過壞習慣,就是喜歡到同一家吃同樣的東西。所以每次我都會提出幾個餐廳選擇讓朋友選,那麼就會控制我只去一家吃一樣東西的習慣。

看到上圖嗎?是不是看起來很可口?告訴你,這是 超級 超級超級美味啊!!!! 今天我就來解釋這家餐廳, TACO TACO。

首先這地點超級神秘,神秘到我經過了門口都不知道這餐廳的入口就在這兒。

 

Ah moi 吃在都柏林 - taco taco inside.jpg

吃在都柏林 - taco taco.jpg

 

餐廳裡不大,大概20張桌子左右,這裡的用餐時間也是有受限制,服務員會告訴你用餐時間只限制在1小時30分鐘左右。當然如果你是坐在 Bar,你要坐多久都沒關係。我在 Bank Holiday 去(愛爾蘭的星期一公共假期), 當然人潮是不少的。裡頭位子也還蠻小,但是餐廳都不大了,what you expect。 所以我們也開始看菜單,老實說只是看菜單時,還真的沒什麼吸引,所以我就發揮“偷瞄精神”,看看四周圍的人都吃什麼,不看就算了,看了後我真的是什麼都想點啊!

 

Ah moi 吃在都柏林 - taco taco.jpg

Ah moi 吃在都柏林 - taco taco nacho.jpg

Ah moi 吃在都柏林 - taco taco popcorn.jpg

 

我和朋友各點了 Chicken & Waffle 和 Duck Hash。 先看一看價錢,這 Chicken & Waffle是有點不便宜,大概18歐元,可是想說就賭一賭吧!如果不好吃,就用18歐元買一次教訓 (我是個如果食物不好吃,會亂發脾氣的人)。 

Ah moi 吃在都柏林 - taco taco Chicken n waffle.jpg

 

這就是我點的 Chicken & Waffle, 如果你還是“亞洲人的胃”,那麼我告訴你,你肯定是吃不完的。非常非常大份量。這 Waffle裡夾著 芝士,涼拌沙拉,辣椒醬,蜜糖芥末,還有旁邊大大份的炸番薯條。我很愛吃炸番薯條,可是有很多地方都炸得不好吃,不是太油就是軟軟的。這裡的炸番薯條咬下去甜甜的,又帶有少許咸味,會讓你一口接一口,停不下來。

 

Ah moi 吃在都柏林 - Duck hash.jpg

Ah moi 吃在都柏林 - taco taco Duck hash1.jpg

 

朋友點了 Duck Hash,底層就是毫不客氣給你很多的 Duck confit (油封鴨),再鋪上愛爾蘭馬鈴薯塊和兩個圓圓的太陽蛋還有一小盤的Baked beans。 這不貴,才14歐元,這 duck confit非常入味,只吃一小口,嘴裡就全是那鴨肉香濃的味道,但是如果只吃鴨肉可能會很快就膩了(因為重口味),所以配上馬鈴薯就剛剛好。對我朋友的小鳥胃來說,這份量也是很大,如果吃不完,不要害羞,可以告訴服務員你想帶走。

 

那麼這地方又怎麼去呢?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如何你和我一樣是地圖白痴,那麼就用我的方式來找地點吧。 大家都知道 Dame St那家很大的 SPAR吧?那麼你也知道 The George 酒吧?那麼你也懂在 South Great George's Stree 新開的 GINOS 冰淇淋店咯? 如果都知道,那麼就看下圖

taco taco direction.bmp

 

如果你現在站在 SPAR旁邊,你朝向紅色箭頭方向走去,這是 Dame Lane,一條小巷子,就在 這藍色 take away shop後面。當你走進去後,注意看你右手邊,會有個另一個小巷子,你就往這巷子轉右。如果你還是不知道,你看看你左手邊,你巷子前的酒吧就是這間 Mircantile Hotel 和 SAM'S Barber, 巷子尾端就是 DUNNS Store:

 

Ah moi 吃在都柏林 - taco taco direction 2.jpg

Ah moi 吃在都柏林 - taco taco direction.jpg

 

所以呢,如果你就是站在這兩家店的中間,那麼你就是已經站在 TACO TACO門口了, 來,看看這 TACO TACO,瘦小苗條的門口:

 

Ah moi 吃在都柏林 - taco taco front door.jpg

 

TACO TACO

Address: 14, damn court ,dublin 2

Opening Hours:

晚餐:星期天至星期四: 5pm- 10pm / 星期五和星期六: 5pm -11pm

午餐:星期六 11am- 3pm, 星期天 11am - 4pm 。

Website: taco taco

 

所以,希望我這分享讓你也找到好吃的!如果你吃過了,也和我分享你吃了什麼好嗎?

 

arrow
arrow

    馬來西亞 Ah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